我不是归人

越简单越快乐。

© 我不是归人
Powered by LOFTER

宅在家的一天

今天没去工作,我们三个男人就宅着煮方便面,属我煮的最好。

下午我请客打的去了海边,游会儿泳,没有太多比基尼,不过被大海冲刷的感觉仿佛开始了生活。

有太久的时间我都在忙着工作,从四月份到现在出差整半年了,感觉丢失了好多东西,一些美好的。

又联系了一下以前的一个好友,她最近去巴黎玩,对我来说艺术家该生活的地方,刚打电话听她说被困罗马机场,我们都常常出差,有点类似,所以可以做朋友吧。

镜子里自己多年来没有什么变化,没有变胖或者增重一丝一毫,甚至变得不那么帅,而且明显的,身体状况不怎么样。

给母亲打电话时,对方已经不愿意听我太多唠叨,关于给父母买东西的事情一如想象的反对。也许母亲已经把更多精力放在我外甥那里了,喔!我可能要渐渐地失去母亲的爱了,没那么宝贝似的捧我了,至少。

我要怎么面对未来的生活,也许很快要想办法有自己的家庭了,时间过得好快,我该怎么办。

有些歌曲没怎么变,比如小时候看完火影忍者,或者想着某个女生的时候,电视里恰好播放着的那个李圣杰的痴心绝对,比如初一的时候嫉妒着那些因为联欢会唱七里香而被女生紧紧盯着的男生,现在听起那些歌也就想起来高三熬夜看最小说或者不睡觉东想瞎想的日子,我变了多少?或者我有多少没变?但是时间一直在走,move on ,and do not look back。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