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归人

越简单越快乐。

© 我不是归人
Powered by LOFTER

好久没敲字

其实更喜欢用A4白纸写字,导致我的字会有点像小女生那样细细的,因为想写出诗的感觉。

现在国内十一点十分,我这里凌晨7点十分,我还没睡,可能自己就是有点神经质的熬夜狂吧,或者每个人的气质决定了有些人就是喜欢在深夜独处,和自己的内心谈谈,今天下班回来看到一条微信,高中的一个同班女生发的,她后来没有高考去美国读书就很少联系了,她敲了有两百来字,说我不尊重她,因为我叫她外号“鼻涕虫”在她的十几年的闺蜜(高中同桌)的朋友圈的评论里,然后大意说和我讲道理我也听不懂于是乎就把我删了。

刚刚看YouTube上面“和冯唐一起脱下爱情的外衣”里面听到冯唐说,有时候有些问题你以为下一段感情里就会解决,其实不是,上一段感情里面的问题会延续到下一段里面。想起《女神一号》也在讲这个道理,突然发现其实我现在和多数女生的关系之中,总是被动的,之前删人或是被删事件也发生过,越来越觉得我其实两面性分化太严重了,我是大众老好人,却独独对自己身边亲近或是喜欢的人有时候表现的那么苛刻,难道我真有一股很强的大男子气息表露出来吗?这有待考察。

最近突然想要读读《史记》和《资治通鉴》,还有,犹豫要不要再去考个研,仍然没有完全陷入生活的框架当中,童心未泯。也不知是好是坏。

对了,要加油每天写点东西,困到不行了,睡了,晚安。

评论 ( 2 )
热度 ( 1 )
TOP